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石化第二小学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2年10月26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石化第二小学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红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石化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孝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红指出,2017年以来,学校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校教育教学、教体系统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体卫艺等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但是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仍存在问题和不足。杨红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夯实基础,抓紧抓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三是转变作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抓实巡察整改,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王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巡察整改,勇于认领问题,敢于正视问题,真改实改;二要严格对标对表,明确责任,落实整改要求;三要巩固整改成效,发挥政治巡视巡察利剑作用,坚持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统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孝胜表示,石化二小党支部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虚心接受、认真反思,立即整改。学校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压实责任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坚持标本兼治,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区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石化第二小学党支部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