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2年11月2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红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庆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红指出,近年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部署开展各项工作,但是在政治理论学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基层党建等方面仍存在问题和不足。他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市场监督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四是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王骥要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坚决扛起整改责任,以实际行动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二要严格对标对表,明确责任、落实措施,严格问责标准,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对巡察整改工作做到亲自部署、亲自领办、亲自督办,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对巡察发现的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三要巩固整改成效,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巡察整改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思路方法,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坚持求实效和建机制相统一,以高质量整改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国庆表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对区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坚决落实整改任务,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以巡察整改为新的契机,坚定不移把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推动市场监管领域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的具体举措。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综合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春林,区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各所所长、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