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安庆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2年10月26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安庆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红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杨笑频主持反馈会并作了表态发言。

杨红指出,2017年以来,安庆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党支部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但在政治理论学习、执行财务制度、基层党建等方面仍存在问题和不足。杨红组长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教育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夯实党建基础,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四是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着力推动巡察整改见行见效。

王骥要求,要坚决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巡察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按照区委巡察组的整改要求,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必须拿出过硬举措,全力以赴抓整改落实。二要严格对标对表,不漏事项、不留死角。强化清单整改,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注重标本兼治。三要坚决确保整改实效,抓牢责任落实,突出整改效果。要求全园领导干部把各自责任压实、上肩上身上心,以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构建学前教育的良好生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校园安全工作。

杨笑频表示,本轮巡察工作深入实际,扎实有力,对幼儿园各项工作评价实事求是,公正客观。要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不回避不遮掩,将整改工作作为检验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深刻反思,精准聚焦问题整改,坚决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制度化、长效化。以整改为契机,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发展的有力抓手,努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区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市政府机关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