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反馈

安庆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大观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15日,迎江区委巡察组(交叉巡察)向大观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大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邱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江龙宝代表迎江区委巡察组(交叉巡察)反馈巡察意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余红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江龙宝代表迎江区委巡察组(交叉巡察)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邱金生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有“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有“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要有“久”的长效机制,巩固巡察整改成效。

余红松代表区委办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二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改出实效。三要压实责任、抓好结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迎江区委巡察组(交叉巡察)成员谢菁,大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区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江曼莉等出席会议,区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反馈会。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