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编办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1年6月23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编办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跃虎、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乐、副组长李义全及有关同志、区纪委综合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红出席。会议区委编办主任汪玲玲主持,区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潘乐通报了对区委编办巡察的反馈意见,从聚焦贯彻落实党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领导情况三个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反馈内容客观全面、准确到位,对区委编办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汪玲玲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就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作表态发言:

一是高度重视,严肃对待问题。对区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切实从思想上重视起来,问题整改做到不走过场,不敷衍了事,用良好的面貌、扎实的作风、优异的业绩来体现巡察效果。二是强化举措,认真进行整改。成立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会议,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是建立台账,逐一解决问题。对巡察反馈的问题,逐一拉出清单,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并及时向区委巡察办报告整改结果。四是借势而上,全面提升工作。以巡察整改提升机构编制整体工作、干部队伍素质、作风建设水平和机关管理水平。

最后,陈继平对区委编办的巡察情况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巡察整改的自觉。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创新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方法,以实际行动确保巡察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二要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严格落实整改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台账,逐一落实。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要立即立改,全面整改;对共性问题、普遍性问题,要加强完善制度建设,从源头上取得治理成效。

三要巩固整改成效,推进区委编办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创业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