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二巡察组对海口中心卫生院 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24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对海口中心卫生院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潘乐反馈意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海口中心卫生院徐基奎院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李义全,区卫健委党工委书记、主任蔡红旗及有关同志,海口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潘乐通报了对海口中心卫生院巡察反馈意见。接着,徐基奎代表海口中心卫生院在巡察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海口卫生支部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全盘接受巡察问题清单;立行立改,逐一解决,切实建立长效机制;抓好结合,促进工作,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

最后,陈继平书记就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自觉性,正确对待反馈的问题,全盘接受;二要严格对标对表,突出整改实效,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立足长远抓整改。三要巩固整改成效,抓住巡察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工作发展。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