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府办 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 原创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政府办情况反馈会在1614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部长王征兵,区纪委副书记肖启燕,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乐,区政府办主任何宏伟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乐通报了《关于对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巡察的反馈意见》,点出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政府办主任何宏伟对反馈意见进行了表态:一是强化思想自觉,全盘认领反馈问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逐项落实整改措施;三是注重实效,切实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利用好整改成果,把整改成效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

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部长王征兵指出了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关于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问题,并指出了整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端正整改态度,拿出真整改的决心,形成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问题。要夯实整改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制定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时限,推动整改落实到位;三要严格巡察整改要求,深化标本兼治,严格按照巡察反馈意见和被巡察党组织整改工作要求,做到全面整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