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党组 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 原创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党组反馈会议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富学、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祁媛园、副组长王顺生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雪峰,区纪委综合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红及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陈继平对区政协机关党组下一步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坚决扛起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做深做实做细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出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祁媛园通报了关于对区政协机关党组巡察的反馈意见,指出巡察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夏雪峰代表区政协机关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全面推动区政协机关各项工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