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政法委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 原创    点击:

10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征兵率区委巡察办和区委第二巡察组一行到区委政法委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政法委情况反馈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肖启燕,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乐、副组长李义全,派驻纪检组长杨红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乐通报了关于对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巡察的反馈意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卢光华代表政法委党支部在巡察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最后,王征兵部长就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正视巡察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效果;二要扛起责任,真查真改、剖析原因,明确措施,确保彻底改到位。三要推动成果转化,抓住巡察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做到“四个融入”,强化制度执行力,提振队伍精气神,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