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进驻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海口中心学校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 原创    点击:

12月8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海口中心学校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海口中心学校召开,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祁媛园、副组长杨红及全体成员、区教体局副局长张朝霞出席了会议。海口中心学校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小校长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动员会议。

会议由海口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余花园主持。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祁媛园首先作动员讲话,她传达了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阐述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内容、方法、时间和要求。

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在会上就认真开展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接受巡察单位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上下联动;要认真结合巡察工作查找问题,立行立改、边行边改、即知即改;要严格巡察工作纪律,加强监督。

海口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余花园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海口中心学校领导班子一定全力配合区委巡察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坚决到位、支持配合坚决到位、整改落实坚决到位。

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海口中心学校工作两周时间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 0556-5502317,手机号码:19956685599(只接受短信),电子邮箱:dgqwxcz01@163.com。同时,在海口中心学校综合楼会议室外墙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海口中心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它干部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