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进驻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海口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17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赴海口中心卫生院巡察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潘乐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海口中心卫生院徐基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李义全及有关同志,区卫健委党工委书记、主任蔡红旗、海口中心卫生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潘乐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履行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是正风肃纪反腐的有力抓手。巡察组在开展巡察工作中,将突出针对性、精准性,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对延伸巡察单位开展政治巡察。对照被巡察单位“三定方案”规定和所承担的职能特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是要诚恳接受,立行立改;四是要严格巡察纪律,加强互相监督。

徐基奎代表海口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时表示:全院干部职工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区委巡察工作,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海口中心卫生院工作15天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座机:0556—5502315;手机:18955605768(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dgqwd2xcz@163.com。同时,在区卫健委1413门口和海口中心卫生院门诊大厅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