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进驻

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 原创    点击:

12月4日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第一巡察组组长祁媛园、副组长杨红及全体成员和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祁媛园作了动员讲话,提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办主任方国庆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要诚恳接收,立行立改;要严格巡察纪律,加强监督。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殷利顺表示,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自觉落实巡察工作的各项安排,及时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效能。

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工作两周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 0556-5502317,手机号码:19956685599(只接受短信),电子邮箱:dgqwxcz01@163.com。同时,在区政务中心一号楼大厅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它干部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