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好运联联项目推进会举行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27日下午,福建好运联联上市及总部搬迁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栋出席并讲话,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玄,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区领导江俊杰、陈慧及大观开发区、区财政局、区招商中心、区税务局、菱湖街道、城西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好运联联企业宣传片,公司董事长郭敏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上市打算以及提请解决事项。大观开发区汇报180亩地块事宜。与会各部门分别就好运联联总部搬迁、上市和未来在安庆业务发展情况进行深度洽谈交流。

吕栋指出,市直各单位要与好运联联政企同心、双向发力、精准对接、携手共赢,要明确牵头部门,密切协调配合,紧抓关键环节,细化具体步骤,明确奖励机制,梯次推进上市工作,全力畅通企业上市渠道。大观区要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全程跟进服务,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上市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专注发展,专注合规,做好相关政策法律学习,坚持诚信经营、规范发展,确保企业信息数据安全,邀请专业人士结合行业特点谋划相关备案审查和搬迁衔接工作,精准、健康、高效推进上市工作,做到良性发展、行稳致远。

潘功发指出,好运联联是大观区近年来成功招引的重大现代服务业项目,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大力推动下,好运联联总部已顺利搬迁入驻菱湖经济圈,大观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好安商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做好上市辅导和业务拓展等工作。相关专班要积极与企业对接,就规划建设智慧物流港项目尽快形成方案,加快好运联联在大观区布局更多新兴物流业态,为大观区现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支撑。

会前,郭敏带队来到大观区180亩地块进行实地调研。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