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召开第十九期“菱湖茶话”企业家座谈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26日下午,大观区召开第十九期“菱湖茶话”企业家座谈会。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传胜,安庆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永久,安庆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驻村第一书记汪传华应邀出席。区领导洪源源、汪俊启、张晨、余红松、江俊杰、陈慧、杨丽出席。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抖音婵妈妈、安庆惠康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安庆市柏兆记工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泡泡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枪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庆优选文化传媒(“小元来了哦”抖音)等14家企业参加。大家齐聚一堂,围绕直播经济主题,提建议,谋发展,畅未来。

潘功发与企业家们互动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直播经济作为互联网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已成为数字化转型和拉动提振消费的强劲引擎。要充分认识直播经济对大观区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带动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助力直播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要积极引流造势、搭建平台,加强工作联动,强化政策支撑,在整合资源、促进配套、优化服务上下足功夫,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以项目化思维推动直播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畅通政企对接机制,强化校地合作,依托安庆师范大学开展专业对口培训,为直播经济发展提供政策引导和精准服务,让新经济企业在大观快速成长、行稳致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