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巍巍大观 龙腾羊城”2024年大观区(广州)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大湾区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在广州举办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16日上午,“巍巍大观 龙腾羊城”2024年大观区(广州)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大湾区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在广州举办。广州市供销合作社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尚伟,广州徽商联合会创会会长、广州立达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正国,广州市产业招商投资促进会执行秘书长包紫洋,广州徽商联合会会长、广州屯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斌等近50名来自广东的知名企业家和大观籍乡贤应邀出席。区委书记潘功发出席活动并致辞,区领导洪源源、汪俊启、陈慧、叶庆虎、李玉本出席。会议由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凯主持。

潘功发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大观区四大班子,向百忙之中莅临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大观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羊城”与“宜城”,两地同是革命之城、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浓厚的“红色之缘”,非常荣幸能与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以巍巍大观的潜力之“大”,诚邀广州贵客来“观”。

潘功发指出,大观区正全力打造广纳客商的大平台,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战略利好,重点开发建设皖河、海口、集贤关三大片区,有近万亩承载空间虚位以待,在主城区创新打造3.45平方公里菱湖经济圈,搭建长三角环保科创平台,为广大企业家和创客大展鸿图、搏击蓝海创造无限可能。大观区拥有安庆唯一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同时毗邻建设中的长江中下游万吨深水良港安庆港,谋划新建皖河新港仓储物流园,发挥大进大出的通道优势。大观区新产业生机蓬勃,大力推动主导产业向环保新材料、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领域转型升级,形成了环保涂料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绿色建材基地、长三角绿色农业产业园等特色园区,同时抢滩布局一批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以更年轻开放的心态,瞄准数字经济、文化创意、绿色食品等方向转换赛道,焕发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发展新风采。

潘功发表示,大观区将做好优近悦远来的服务,坚持顶格做好企业服务,建立招商、创新、上市相互衔接的政策扶持体系,在用地用能、基金引导、人才引进等方面,为企业落地投产提供最优惠、最直接的支持,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常来大观,与大观共续更多“春天的约会”。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围绕大观区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深入交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相关区领导分别就大观区及菱湖经济圈招商进行推介。

1月15日,潘功发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广州思林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