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街道考察学习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 原创    点击:

续缘之约,取经之旅。1月17日,区委书记潘功发、区长金玉率区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街道学习考察,举行交流座谈会,并签署斜土路街道办事处与大观区政府《友好合作框架协议》。

斜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王争,办事处主任傅晓,街道领导秦敏、张利东、陈雷、刘志刚等陪同。大观区领导洪源源、汪俊启、余红松、程亮、叶庆虎、李玉本,以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徐汇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徐汇智塔等地,听取斜土路街道“业主共治共享赋能平台”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认真学习考察一网通办、一网统管工作情况,对斜土路街道在城市管理、智慧治理方面的做法由衷称赞。

在交流座谈会上,傅晓与金玉分别介绍了斜土和大观历史人文、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潘功发代表区四大班子对斜土路街道长期以来对大观区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大观区与斜土路街道2016年就进行了友好结对共建,开展了系列交流合作,交往已久。这次学习考察之旅,让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斜土路街道服务发展质量之高,吸引资源能力之强,城市管理思路之清,社区治理格局之新。希望在过去结对的基础上,更加深入地了解斜土的先进理念和开放精神,在资源共享、发展共促、人才共育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对接,探索建立“总部在斜土、基地在大观”“研发在斜土、制造在大观”“市场在斜土、供应在大观”等合作模式,推动与斜土双向赋能、双向奔赴。

王争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感情、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互动,推动大观区与斜土路街道的合作再结硕果。

在沪期间,潘功发一行还考察了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卓繁信息技术公司。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