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5   来源: 原创    点击: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1月12日下午,大观区委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作点评讲话。省委第十五巡回督导组派员到会指导。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金玉,区委副书记张晨,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区政协主席汪俊启列席会议。

区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落实会议方案规定的各项任务,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前期调研走访、听取意见建议等情况,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通报了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潘功发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听取意见虚心接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爱武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全面具体、原因分析深刻细致、相互批评真诚坦率、整改措施精准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推深做实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在问题检视整改上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实行闭环管理、强化协调联动、注重建章立制,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激励担当作为,认真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落细落实整改政治责任,统筹推进“当下改”和“长久立”,以“不贰过”的决心务求实效,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功发表示,区委常委班子要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切实抓好成果转化落实。要带头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一体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确保每个问题整改都有结果、见效果。要带头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力以赴推进“三大片区”开发建设,深化打造菱湖经济圈,深入实施“千万工程”,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和“项目为王”,提高“双招双引”质效,加快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建设,在园区能级提升、垦地合作、精品示范村建设等工作中,努力创造更多“大观速度”“大观样板”“大观示范”。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强化班子自身建设,确保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营造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上一篇: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