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5日上午,大观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潘功发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坚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聚焦根本、深化学习,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动真碰硬、检视整改,知行统一、推动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他强调,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把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大观区第二批主题教育圆满收官。

潘功发强调,要与凝心铸魂结合得更深,把“学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贯穿始终,对开展理论学习情况进行复盘分析,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推进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要与推动发展结合得更好,持续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全面掌握当前工作的新态势新情况,善于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美好大观的“发展蓝图”、全区干部的“思维导图”、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美图”。要与检视整改结合得更严,统筹做好各类问题检视整改,抓好省委巡视、市委联动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认真筹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