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 大观区人民政府网    点击:

4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先后前往中通快递物流园、大湖幼儿园、继斌冷库、金安养老中心等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余红松、黄瑾,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中通快递物流园,潘功发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流程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防疫优先的思想意识,对进入园区从业人员严格执行“两码”核验、体温监测等措施,对进入园区的车辆、商品及分拣车间、发运作业区等区域要严格执行消杀,做到无死角全覆盖;要着力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岗位责任,坚持“人物同防”,做好防疫闭环管控,营造安全畅通的快递物流服务环境。

在大湖幼儿园,潘功发实地了解学校封闭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师生入校流程、体温检测等情况,叮嘱区相关部门及学校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学校最重要的事情来抓,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守好入园关,认真做好教职工、学生以及家庭成员每天的排查、统计、上报工作,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随后,潘功发来到继斌冷链仓储中心,认真查看工作台账,详细询问冷链食品进出货、储存、消毒及冷库冷链各类从业人员管理等情况,要求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做好冷库仓库检测消毒,切实把好第一关口;要压紧压实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在金安养老中心,潘功发详细询问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人员流动管理情况,要求民政部门和养老机构切实负起责任,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封闭管理,严密防控,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保障养老服务机构老年人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