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开展巡河巡田和乡村振兴“蹲点领办”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 大观区人民政府网    点击:

4月9日,区委书记潘功发到海口镇开展巡河巡田活动,并在海口镇政府主持召开乡村振兴“蹲点领办”推进会议。区领导余红松、江俊杰、叶庆虎、杨丽,区直有关部门和镇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潘功发一行先后来到皖河巨网段、同马大堤,海口镇红星村、镇江村开展巡河、巡田工作,现场查看卫片图斑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在大观区乡村振兴一线指挥部召开“蹲点领办”第四次推进会议。

会议分别就海口村土地增减挂、乡村道路补短板、卫片图斑整改、西江江豚保护区房屋拆迁等工作一一调度会商,形成工作意见。

潘功发指出,土地增减挂是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部门、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快报批进度,提升复垦质量,统筹资金安排,确保土地增减挂工作早日落实、产生效益。要尽快启动海口镇村庄道路补短板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充分考虑群众需要、人口变化、村庄规划等因素,分步分类实施;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动员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同时要规范程序,公开透明,张榜公布,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坚持区级主导,统筹项目资金,镇村和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村庄道路补短板工作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卫片图斑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依法依规、保质高效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以“零容忍”姿态,精准开展清理整治工作;要强化宣传,关口前移,加强日常执法监管,做到问题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确保土地利用规范合法。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