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菱湖街道:“三个小切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 原创    点击:

菱湖街道纪工委立足工作实际,通过预防、教育、警示“三个小切口”,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预防为先。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重要节假日前做到廉洁教育、宣传、提醒、监督“四必到”,通过微信工作群和短信的方式发送节日作风建设的提醒,及时推送党风党纪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摆在眼前,按时敲响纪律警钟,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教育入手。结合支部党员大会、工作例会组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期刊,观看警示教育片,结合市、区通报的典型案例和街道纪工委本级立案的案例开展“身边人身边事”反面典型教育,学思践悟,以学思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

警示着力。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时纠正思想作风上出现的苗头问题,街道纪工委定期与街道班子成员、街道工作人员尤其是办公室和财务经办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定期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并通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