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贤路街道:正风肃纪促发展 营商环境再升级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 原创    点击:

今年以来,集贤路街道纪工委打出系列组合拳,从监督、职能、服务等方面工作入手,守好“主阵地”,筑好“防护网”,用“清风”护航辖区经济稳健发展。

为合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街道纪工委立足监督本位,准确把握监督重点,为企业打造“有求必应、有需必达、有诉必复”的营商环境,服务保障经济稳健发展。街道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积极践行《大观区关于创建一流“满宜办”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大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优化提升为企服务工作机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规范工作人员履职和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效。聚焦企业生产经营需求,督促相关部门及时优化服务工作机制,落实惠企政策,形成日常联系制度,及时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需求办理等配套服务,关注企业发展,架起企业与政府双向沟通的桥梁。

街道聚焦重点环节,针对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开展督查20余次,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至街道安监部门,做到全程跟踪督促整改,针对安全生产领域存在问题发出纪律检查建议2份,坚决把各类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有序发展。

同时,街道依托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搭建营商环境监督平台,主动接受监督,对涉及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开启“绿色通道”,优先予以登记受理,快速处置。坚决查处破坏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行为,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有效改善营商环境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营造廉洁规范高效的营商环境。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