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菱湖街道纪工委:精准发力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 原创    点击:

“没想到真能申报到企业奖补,当初你们来宣传政策的时候,我们还将信将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在走访企业调研营商环境时,企联建筑劳务公司负责人激动地向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讲述了当时申报的情形。

今年来,菱湖街道纪工委坚持指挥靠前、主动监督、紧盯环节,围绕菱湖经济圈建设精准发力,瞄准企业办事“难点”“堵点”问题,打好营商环境“组合拳”,助力菱湖经济圈建设高质量发展。

一是指挥靠前,参加菱湖经济圈工作专班会议5次,通过跟班学习,全面掌握项目推进现状,提早发现企业落地时和运营中的“堵点”和“痛点”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督促企业办履职尽责。

二是主动监督,积极构建线上线下协调联动的监督网络,向辖区企业发放监督卡,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实行“开门监督”。对76条为企服务清单进行电话回访,了解为企服务满意度,当好为企服务的“贴心人”。

三是紧盯环节,“有没有人上门普及惠企政策?”“有没有人借机吃拿卡要?”,街道纪工委紧盯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风问题,开门见山,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各类助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