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茅岭村多举措推深做实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近日,茅岭村结合村情实际,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推深做实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结合村情实际,制定宣传方案。严格落实乡纪委统一部署,及时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部署会,将宣传推广工作分成两个阶段,现阶段主要任务是对茅岭佳苑小区常住人口的宣传推广,后期将利用村民组长、红领背包小分队等对其他群众进行推广。

利用宣传阵地,营造浓厚氛围。一方面,在村为民便民服务大厅竖立宣传展板、放置宣传单页,向来村办事的群众介绍平台功能;另一方面,利用村先锋网、微信群、朋友圈等发布平台信息,加深群众印象,实现“植入营销”;同时,利用辖区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醒目位置放置平台二维码,实现“码”上看,打通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凝聚工作合力,增强宣传成效。积极发动网格长、单元长力量参与宣传推广工作,利用他们的“铁脚板”深入小区和辖区商铺进行宣传,讲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功能意义和操作流程,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监督中来。

下一步茅岭村将继续加强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引导更多群众知晓、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让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当中,实现基层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供稿单位:十里铺乡茅岭村 供稿人:高云 审稿人:何旭芳)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