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菱湖街道:用好用活“监督一点通” 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 原创    点击:

“我们是京安花苑小区的住户,得知近期我们所居住的单元楼可能将会安装电梯,我们对电梯的安装是否会影响一楼的采光、通风,并产生噪音等情况表示担心”。近日,大观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收到这样一条待办投诉。

收到投诉件后,大观区菱湖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与投诉群众联系,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在得知此件投诉事项属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并非监督服务事项基本清单内容后,街道纪工委秉承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将该起投诉迅速转交12345平台办理,同时,督促街道城建办与12345平台及时对接,并全程监督办理情况。据悉,京安花苑小区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前期,不少居民提出加装室外电梯的想法,社区在广泛征求意见,得到全体单元楼居民签字同意的前提下,决定只在该小区4栋2、3单元和5栋1单元安装室外电梯作为试点,投诉群众所居住的单元楼目前并没有安装电梯的计划。12345平台已于1个工作日内回复投诉群众,群众对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群众有呼声,我们就必须有行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架起了纪检监察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我们则要用好用活这座‘桥梁’,切实发挥平台‘纽带’作用,聚焦群众所急所难所愁所盼,以高质量监督促高质量落实,让民生实事真正办到百姓心坎上。”菱湖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