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林业村纪检委员全力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大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十里铺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安排部署,十里铺乡林业村于5月9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村纪检委员主动发挥监督作用,分解各岗位任务,任务落实到人,有力有序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用行动织密织紧群众的“保护网”。

一是迅速行动,设置点位。林业村党委根据上级党委部署,组织工作人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迅速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并结合实际情况,合理设置核酸采样点。村纪检委员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维护现场秩序,有效防止人员聚集产生的风险,确保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全员核检,不落一人。为做到核酸检测人员应检尽检,村纪检委员提前准备检测物资,上门入户通知,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等群体,安排医护人员提供上门检测服务,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

三是检测现场,规范有序。村纪检委员积极配合村党委部署安排,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规范指引要求,通过分队组织,减少群众等候时间;采取划设一米线、专人维护秩序等措施,确保采样工作安全有序。

(撰稿人:丁乐 供稿单位:十里铺乡)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