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贤路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平台推广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预防和惩治“微腐败”,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集贤路街道纪工委多措并举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推广运营工作。

强化工作部署。街道纪工委第一时间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工作部署会,会议通报了各社区录入信息量、群众访问量等情况,就抓紧抓实平台推广工作进行再强调,要求“线上+线下”相结合,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提高群众访问量、点击率和使用率。会后,街道纪工委前往辖区商超、农贸市场、物管小区等开展实地调研,了解群众对平台的推广宣传情况。

拓宽宣传渠道。社区两委、网格员、单元长三级联动,持续开展“敲门行动”,通过入户走访,持续开展面对面宣传,进一步把群众发动起来,积极引导群众关注、访问使用,帮助群众了解平台的功能作用,指导群众掌握平台的使用方法,不断提高群众知晓度和使用率;有效利用政务服务大厅、商超、文化广场等公共服务场所,采取发放宣传册、张贴海报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小程序、网格群扫码等,全方位、多层次进行宣传推广。

压实工作责任。街道纪工委成立专项督导小组,要求各社区要对照工作方案明确职责,聚焦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系统动态维护和相关信息发布工作,抓紧赶超,确保应录尽录。同时对推广工作进度缓慢的及时给予提醒,为高质高效完成平台宣传推广运用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单位:集贤办 撰稿:徐锦雯 审核:胡志红)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