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德宽路街道:边“督”边“战” 织密疫情防控网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连日来,德宽路街道纪工委督战结合,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强化宣传。坚持把宣传放在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位置,督促各社区及时将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和有关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让所有群众迅速知晓。切实让口号标语“亮”出来、喇叭“响”起来、朋友圈“转”起来。

高频督查。成立以纪工委书记为组长的督查组,坚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督查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围绕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街道纪工委及社区纪检委员对全街道11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监督检查,3月初已护航我街道两轮合计2万余人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推进,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今年来,累计开展督查10余次。

落实整改。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至有关单位负责人或业务人员,要求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切实做好督查后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积极参与。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街道全体干部义不容辞把担当抗在肩上,主动报名请战参战,积极参与核酸检测、交通卡口值班值守等工作,截至目前,共参与街道4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参与G50高速交通卡口值班20余人次。(撰稿:项圣 审稿:王东明)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