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玉琳路街道滨江苑社区: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 原创    点击:

“监督一点通真方便,在手机上扫码就能看到社区的公示,有什么想咨询的可以直接点击拨打电话,好用。”当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推广一点通时,一位居民这样说道。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宣传力度,近日,滨江苑社区全方位、多角度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发动网格员上门入户进行宣传。并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监督一点通”宣传折页,讲解平台使用方法,帮助居民体验“监督一点通”操作流程,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的内容及意义。

在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滨江苑社区还采用搭建社区便民宣传架、社区公示栏、LED电子屏等多种宣传媒介对“监督一点通”二维码及操作流程进行宣传,并安排工作人员对前来办事的居民进行推广,引导居民知晓、使用“监督一点通”。

下一步,滨江苑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小微权力真正在阳光下运行,切实提升群众监督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