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袁江村“多管齐下”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政策宣传,提升居民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使“小微权力”规范化程序严格落实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4月16日,十里铺乡袁江村党总支“多管齐下”开展平台宣传,做到一目了然,让居民群众一看就懂。

加强组织领导。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袁江村党总支按照上级党委部署,组织村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单元长等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和学习会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主体责任,强化宣传教育,确保平台应用宣传推广工作取得实效。

加大宣传引导。村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单元长等通过上门入户的方式不仅将宣传单发放到居民群众手中,同时让居民群众了解什么是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有什么作用,如何登录平台进行信息查询,手把手教会他们如何使用平台。让居民群众进一步明白公开内容和办事步骤,确保公开透明,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拓宽渠道宣传。通过为民服务大厅显目位置放置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展板,充分利用村部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并通过居民微信群、党员微信群宣传等渠道,进行全面宣传,充分调动居民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良好的氛围,使“小微权力”一目了然,让群众更好的了解自身权益。

下一步,袁江村将继续以党建品牌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运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加大“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宣传,全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让“小微权力”监督平台规范运行,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

(撰稿人:李泉 供稿单位:十里铺乡)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