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纪工委:履职尽责,为核酸检测工作保驾护航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 原创    点击: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严峻,再次敲响了疫情防控警钟,3月8日上午花亭路街道迅速启动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街道纪工委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精准督查,为核酸检测工作保驾护航。

一是成立督查组,开展实地督查。第一时间成立专项督查组,明确责任领导,深入社区,围绕检测点分区设置、样本规范采集运送、医疗垃圾消毒封存、辖区重点场所“1 米线”社交距离、测温验码、口罩佩戴、体温检测等重点环节强化监督。

二是开展分析研判,协调解决问题。街道纪工委全员下沉参与街道核酸检测工作,并在街道每日的工作推进会上,梳理检测采样工作流程、样本转运、物资发放、宣传动员等方面的问题及注意事项,提出整改建议,明确问题整改责任人,压实各社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三是严肃工作纪律,重视群众诉求。街道纪工委坚持将纪律挺在前面,对街道、社区干部在岗在位、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同时,畅通投诉举报通道,对居民反映的工作人员态度差、检测不规范等问题及时了解情况、督促整改、积极反馈。对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不力,不作为、履职不力的干部严肃追责问责,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推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高效。

撰稿人:何彩云 审稿人:程严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