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山路街道:严守安全底线 监督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力有序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 原创    点击:

在安庆市发现1例省外关联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龙山路街道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迅速启动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组织街道机关全员下沉社区,班子成员分片包保,共设14个社区检测点,并为高琦小学、高琦幼儿园、安庆一中、安庆外国语学校单独设置7个学生检测点。街道纪工委严明纪律、强化监督,聚焦辖区养老院、学校、药房、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紧盯在岗人员履职尽责、防疫物资保障、人员流转等重点环节,开展督查工作,全面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截止3月11日中午12时,龙山路街道完成辖区居民两轮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检测样本数31258人次,实现了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单位:龙山路街道纪工委 拟稿:陈谷 审核:朱长忠)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