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贤路街道:“疫”线监督,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4   来源: 原创    点击:

连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集贤路街道纪工委闻令而动,主动扛起疫情防控监督责任,以监督效力凝聚防控合力,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履职尽责,精准监督。街道纪工委深入各社区及重点场所,围绕核酸检测、封控措施、干部履职等情况强化监督检查,将监督触角延伸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针对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和上级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及时调整监督检查工作思路和侧重点,确保监督检查聚焦重点、紧贴重点。

深入一线,积极作为。积极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与卡点值守、核酸检测、宣传引导等工作,坚决服从统一调配,筑牢疫情防控网。在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引导排队群众保持一米以上间隔,现场宣传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等,稳妥有序组织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协助社区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新要求,引导群众主动进行核酸采样,引导基层一线人员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松懈厌战、大意轻敌,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坚持挺纪在前,严明疫情防控期间保密纪律要求,严防泄露疫情敏感信息、公民个人隐私等事件发生。每日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进行梳理,对发现的普遍性、典型性问题,及时进行通报,督促各社区、各检测点举一反三、扎实整改;对责任缺失、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工作失职失责等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问题,从严从快进行查处。

(单位:集贤办 撰稿:徐锦雯 审核:胡志红)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