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纪委:把监督寓于服务之中 为全民核酸检测保驾护航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 原创    点击: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新考验,十里铺乡纪委立足职责定位,全力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及时跟进监督、全程服务,严明纪律要求,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规范高效、平稳有序。

精准监督,全力护航。疫情就是命令,监督就是责任。十里铺乡纪委书记率先垂范,纪检监察干部挺身“出战”,同时间赛跑、与疫情博弈,对辖区内所有核酸检测点现场逐一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围绕现场秩序维护、社区和机关工作人员在岗在位、采样点防控措施落实、采样设备和防护物资保障、信息登记等重点环节开展现场“贴近式监督”、精准“帮助式监督”。采用实时反馈工作机制,将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当场反馈、督促整改,为十里铺乡疫情防控及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保驾护航。

勇于担当,践行使命。十里铺乡纪委在做好监督保障的同时,充分发挥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精神,坚决扛起全员核酸“战斗员”职责,从白天到黑夜,哪里有采样点,哪里就有纪检监察人的身影,与一线医务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并肩作战,协助做好信息采集、登记指引、维护秩序、样本转运等工作,每天清晨准时到达每个采样点,深夜依然坚守在采样点,用实际行动在核酸检测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供稿单位:十里铺乡 供稿人:唐文霞 审核人:何旭芳)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