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德宽路街道:暖心迎雨雪 纪检干部在行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09   来源: 原创    点击:

2月6日晚,一场大雪翩然而至,给大地裹上了一层银装,也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障辖区居民冰冻雨雪天气出行安全,营造畅通的出行环境,德宽路街道纪工委以监督为抓手,为街道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保驾护航。

监督保障执行,用铁纪竖起“防寒墙”。根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要求,街道纪工委从检查应急预案、查看物资保障等处着手,协同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群众安全教育宣传等工作,督促各相关部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筑牢安全保障意识。紧绷纪律之弦,积极督促引导各项工作开展,划出“纪律高压线”,严防雨雪天气工作期间的纪律作风问题的发生。

践行使命担当,用暖心扫除“拦路雪”。督促辖区单位、沿街门店、物业部门等为主干道、危险区域等地清除“雪障”;通过现场走访、电话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社区负责人及排班人员履职尽责、重要事项报告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严肃雨雪应对过程中的工作作风,为平安祥和的虎年新春贡献纪检力量。

(单位:德宽路街道 撰稿:项圣 审稿:王东明)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