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廉字当头:大观区法院新春廉政第一课开讲了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09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2年2月9日上午,大观区法院开展新春政治理论培训,邀请安庆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必龙为法院干警讲授新春廉政第一课,全体法院干警认真聆听授课。

余必龙副部长以《提高政治站位 坚守职责定位 努力争当遵纪守法标兵》为题,深入浅出,从“9个坚持”“6个必须”“4个任重道远”等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性。

会上还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结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教育法院干警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大观区法院将廉政教育作为新春政治理论业务培训的第一课,以学明纪,以学促廉,提醒、教育全体法院干警要严守廉政纪律底线,在新的一年里,要时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廉洁司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

作者:聂姗姗 审核:杨春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