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带队督导村(居)委会换届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 大观区人民政府网    点击:

12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带队督导村(居)委会换届工作。区领导余红松、刘小平随同督导,有关乡镇、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潘功发一行先后来到十里铺乡和海口镇,深入到红水塘社区、昌宁村、培文村等地,听取乡、村两级关于村(居)委会换届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安排部署和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会商相关问题。

督导中,潘功发指出,村(居)委会换届是年内重点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潘功发强调,要严把“政策关”,全面落实换届选举各项要求,吃透政策精神,把握政策要求,做到依法依规、公开公正组织实施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把“程序关”,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对照时间节点,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各环节有条不紊有序推进。要严把“责任关”,乡镇、村党组织书记和分管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直接责任人职责,成立工作专班,逐村逐组逐户发动群众,宣讲政策,包保县干要下沉一线,现场督导,各有关部门要协同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把“纪律关”,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加强选前监督管理,对违反选举工作纪律,干扰换届工作的违法违纪行为,要以“零容忍”的态度露头就打,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