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主持召开闲置和低效用地清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 原创    点击:

12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召开闲置和低效用地清理工作专题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江俊杰,区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方夏,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安庆石化、盈创、庆达、华成等4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黄土坑西路、集贤关片区、丁香路沿线、智能制造园地块等4个片区闲置和低效用地情况汇报,梳理了石化卫生隔离防护带建设摸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潘功发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开展闲置和低效用地清理工作作为我区拓展发展空间、破解发展难题的重中之重,集中一切资源力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形成新的发展空间和要素优势。要坚持高位推进,对已明确的4块涉及闲置和低效用地片区,由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领衔定期调度,常务区长和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组织专班推进,根据前期推进成果,对照己通过的清理方案和时间节点要求,实行挂图作战,力争清退一片,开发一片,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空间支撑。

上午,潘功发一行到石化卫生隔离防护带沿江西路至腈北路片区,以及华成、盈创、庆达等企业周边,实地勘查闲置和低效地块利用情况,梳理相关问题,会商处置意见。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