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到城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副区长李力,有关街道、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潘功发一行来到石化医院,现场查看3-11周岁青少年人群疫苗接种情况,询问接种进度,要求有序组织、加快推进,确保按期完成接种任务。在区集中隔离点,潘功发对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加强值守,同时要做好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强化服务保障。

随后,潘功发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主持召开推进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区疫情防控总体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明确责任、督促落实、统筹推进。

潘功发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始终保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警惕性,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常态化抓好精准防控,确保全区疫情形势持续平稳。

潘功发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好各类风险人员排查管控、社会面重点防控、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突、人物环境同防以及疫苗接种工作,全力筑牢安全屏障。

潘功发强调,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按照“紧盯人和物、紧盯重点场所、紧盯各类聚集性活动、紧盯各方责任”的要求,全面压实“四方责任”。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管控措施到位,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