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王骥督查调研十里铺乡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骥带队督查调研十里铺乡纪检监察工作。

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十里铺乡纪委人员配备、作风建设、“小微权力”监督平台运行、信息宣传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王骥对十里铺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十里铺乡纪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乡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好监督的再监督,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加强信息宣传,深入统筹谋划,结合时间节点,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落实、惠民政策、大安全、作风建设等领域,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挖掘,持续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

(撰稿人:唐文霞 审核人:何旭芳)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