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陈继平深入非公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 原创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率队赴安庆市和鑫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县干党支部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玉琳路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活动中,陈继平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地查看了企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陈继平认真听取了和鑫能源非公党建、企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牢牢把握党的大政方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抢抓新机遇、用活好政策。要强化支部建设,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企业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强化法律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会上,陈继平还就企业当前所遇困难同与会人员一起商讨解决方案。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