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耿延强在大观区调研时强调:创新方式方法 强化对基层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 原创    点击:

12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耿延强赴大观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兵,区委书记陆应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等陪同。

耿延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十里铺乡基层治理智能数字化中心,对“小微权力”监督平台试点运行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聚焦基层权力运行关键环节,整合数据资源,着力搭建实战管用、群众好用的监督平台,持续强化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

耿延强深入大观区人民法院,了解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探头”作用,加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提升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的针对性,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耿延强听取了大观区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要持续强化为民情怀,严肃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续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强化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素养,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