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陆应平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 原创    点击:

12月16日,区委书记陆应平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对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区领导王征兵、余红松、王朝东等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社会治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教育、医疗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陆应平认真倾听,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他指出,各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来自基层、源于实践、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心声,有关方面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十四五”规划建议相关文件中去。

陆应平强调,“十三五”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十四五”时期,我们完全有基础、有能力、有信心实现更加高质量的跨越式发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拿出更多改革创新举措,着力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等问题解决好,推动全区社会事业实现更大发展,不断提高民生保障水平。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