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党政代表团在杭州考察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大观区政府网站    点击:

9月17日,大观区党政代表团在杭州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展示厅参观考察,并就数字政府建设进行了简短的现场培训。随后又来到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举行座谈会。会上,重点就海口镇智慧农业示范区建设进行交流。聚光科技为海口镇设计的农文旅融合的田园文化旅游美好的诗画前景,引起考察团热议。

结束杭州的考察行程,来到湖州安吉。当晚举行考察晚自习。区委书记陆应平在主持晚自习研讨会时,就如何加快大观区农文旅融合、加快推进海口农业示范区建设、大力发展现代智慧农业、加快种植业、养殖业发展,推动农业经营主体、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等方面进行发言辅导。

当晚的交流讨论热烈、发言质量高,7名考察团成员作了重点发言。大家围绕乡村振兴、数字经济、社会治理、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将一路所见引发的启示,在交流中迸发出思想的火花。大家表示,要从思考中寻求出路,最终转化为敢立潮头的勇气、脚踏实地的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为“五大发展”美好大观付诸行动。(大观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项顺平 报道)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