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党政代表团浙江安吉考察学习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 大观区政府网站    点击:

9月18日,由大观区委书记陆应平率队的党政代表团,来到长三角地区“取经”之行的最后一站,浙江湖州市安吉县参观考察。湖州市委常委、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安吉县委常委、天荒坪镇党委书记高发义、安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蕴伟等领导,为代表团精心安排参观路线和考察内容。

大观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安吉县递铺街道鲁家村、 安吉党建馆与两山学院、天荒坪镇余村村。并在鲁家村会务中心举行了座谈会。

浙江安吉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先行实践示范区,致力打造国内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标杆。鲁家村、余村村由过去的贫穷落后村或牺牲山水污染环境的“开山挖矿村”,变成了绿色发展的“明星村”,并将美丽乡村转化为美丽经济,成为“两山”理论的样板地和“模范生”。他们的艰辛探索、不懈奋斗,换来华丽的“转身”,给考察团成员留下深深的思考。

当天,大观区党政代表团完成了此行6天的考察课题,每天白天参观、晚上召开“晚自习”研讨会,行程满满,更是收获满满、信心满满。大家表示回来后要深入消化考察内容,并将认真总结所见、所思,撰写提交高质量的心得体会文章,最后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大观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项顺平 报道)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