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康码+垃圾分类”“观E(易)分”在路上——安康垃圾分类 创造美好生活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 原创    点击:

大观区运用“互联网+”思维,全力拓展“安康码”应用场景,在“皖事通”APP中强势推出“观E(易)分”模块,积极发挥“安康码+垃圾分类”功能。

安庆市垃圾分类采用“四分法”,将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干垃圾”、“湿垃圾”四类。生活中,老百姓对于“垃圾分类”工作最大的难点便是“日常垃圾怎么分?”和“垃圾回收站点在哪里?”。大观区结合“安康码”推出“观E(易)分”,可以有效地指导居民解决这些问题,给百姓的生活带来了极大地便利。

通过在“观E(易)分”中植入一个强大的垃圾分类知识库,当不知道如何分类垃圾时,直接搜索即可。如:当不知道牛奶盒属于哪类垃圾时,就可以使用搜索功能,“观E(易)分”会告诉你,它属于“可回收垃圾”;“观E(易)分”还可以直接查询垃圾分类点,居民使用该功能即可找到距离最近的站点,将垃圾分类工作变得十分的简单便利。

后期,我们将在“观E(易)分”平台举办“垃圾分类”知识竞赛领取积分活动,领取的积分可以兑换各种礼品福利。更多功能正在开发,欢迎大家共同参与,一起创造美好生活!

现在“观E(易)分”已经在皖事通“安康码”平台正式上线,欢迎大家加入垃圾分类新时代!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