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玉琳路街道党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11日下午,玉琳路街道党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对街道党工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兆环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刘贻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聚焦“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要求,围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方面,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找问题、提建议,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刘贻东认真记录大家的发言,对所提意见和建议逐条给予回应。

在认真听取各与会代表发言后,王兆环对大家会前做出充分准备,积极建言献策给予肯定。他指出,各位代表密切结合街道发展和个人工作情况,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归纳整理,吸收采纳,以不断完善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树牢宗旨意识,不断增进群众福祉,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问题入手,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从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抓起,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各项工作水平提升。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