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玉琳路街道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真成效。6月10日,玉琳路街道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学习会上,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汇报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在陕西和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等会议精神进行再深入、再强化学习,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学习会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兆环就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一是要学用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再深入、再强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日常工作的本领。二是要学思结合,持续反思解决问题。要将反思查找问题当作日常功课来做,自觉运用学习的理论知识指导和解决实际问题,把反思当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最佳途径。三是要知行结合,促自我革新。以刀刃向内的自我检视精神,找准自身问题、坚决整改到位。街道班子成员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带头示范,以身作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达到目的、收到效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