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党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省、市、区委部署要求,近日,花亭路街道党工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对街道党工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洁主持会议,下辖社区书记、副书记、“两代表一委员”、非公企业书记、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四联四增”“十查十做”等要求,联系街道党工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分别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共征求问题和意见建议20余条。在听取大家发言时,王洁认真记录,不时插话,深入询问具体情况。会后,街道党工委班子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纳。

王洁总结,一是提高认识,立行立改。针对这次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不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全盘接收,对号入座,及时充实到对照检查材料中,条条兑现、项项落实;二是明确职责,确保实效。按照“谁负责谁落实”和“谁的问题谁落实”的原则,坚持持久抓、见长效,形成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为作风建设形成长效化保障;三是结合实际,抓好结合。要敢闯敢试、实事求是、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不断推进街道跨越发展、和谐发展,实现党建引领、经济提升、城市提质、民生提效、文明提速,促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