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第二协作区工作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整合执纪执法力量资源,区纪委监委结合我区实际,优化设置了2个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并制定出台了《实施方案》。

2020年6月17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在德宽路街道召开第二协作区第一次工作会议,协作区全体成员参会,区纪委常委、第二协作区主任王骥主持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实施方案》,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密切协作配合、做好统筹兼顾、严守工作纪律,同时对线索梳理、建章立制、加强保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意见交流。下一步,协作区将坚持有案办案、无案监督的原则,重在发现和督促解决问题。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